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关注二次供水安全 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市住建局、城投公司领导莅临座谈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0/06/11


关注二次供水安全   提升企业服务质量
             ——市住建局、城投公司领导莅临座谈
 
    2010年6月10日下午,吴江住建局朱雁鸣副局长、徐云华主任、杨国强主任及吴江城投公司缪奇岭先生来吴江华衍水务与公司高管层领导举行了座谈会。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保障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安全及其他重要经营问题等进行了相关讨论。
 
    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顾鸿先生针对供水服务方面的问题,向住建局及城投公司领导简单作了相关汇报,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整改措施及要求,为客户服务体制的进一步改善提供了指导方向。
 
    会议中,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李丹从客户服务、抄收工作、违章用水稽查、表务管理四个方面向在场的领导汇报了客服服务工作的内容及目标,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吴江华衍水务的客户服务质量。
 
    之后,吴江华衍水务安装公司总经理钱强在会议上对二次供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吴江住建局领导听取汇报后对吴江华衍水务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在系统升级、供水、用水数据共享及服务承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朱雁鸣副局长还针对供水服务、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安全等问题,与我司领导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对于消防用水、绿化用水等公共用水的收费问题及长期拖欠水费的历史问题也一并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港华投资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要求吴江华衍水务切实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在夏季供水高峰即将到来之时确保供水安全,高度关注并保障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的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