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喝放心的水 享优质服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2/04


 
——吴江华衍水务公司高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2013年2月1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副总经理吴建荣先生、副总经理周勇先生、管网运行总监周清先生一同走进了吴江市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用水问题进行真诚的沟通、交流。
 
      走进直播室后,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介绍了合资七年以来公司的主要工作业绩以及目前吴江的供水水质情况等。
 
      同时在直播期间,市民踊跃参与,不断有热线电话打入直播室,就二次供水、冬季水管防冻、网上水费缴纳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针对广大客户朋友提出的问题,公司高管领导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与市民进行了真诚的交流。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众高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旨在突破原有服务理念,通过搭建与广大客户朋友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与市民的沟通,拉近华衍水务与广大客户朋友的距离,使其对华衍水务能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华衍水务真正走进了吴江市民的心。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