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植树造林 华衍绿色行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3/13


 
吴江华衍水务2013植树节活动顺利举行
 
      2013年03月12日上午, 吴江华衍水务主题为“植树造林 华衍绿色行”活动在公司第二水厂顺利举行。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孙云峰先生、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等管理人员与华衍义工队员们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自2012年底北京雾霾爆发,令人们意识到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吴江华衍水务除将继续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供水服务外,在2013年积极响应港华集团号召,倡导“减霾七选一,华衍绿色行”活动,号召员工及家属、客户、社会公众等从身边作起,从每一件小事作起,积极参与植树、节水、节电等绿色公益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为建设更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本次华衍林植树面积共两千多平方米,共植二百多棵树,品种繁多,主要包括:香樟、广玉兰、榉树、银杏、合欢、垂柳、白玉兰、鸡爪木戚、日本早樱、紫薇、桂花等。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