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无锡灵山一日游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03/2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和谐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让坚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女员工欢乐愉快的度过一年一度的节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行政部组织了无锡灵山一日游活动。
 
      无锡灵山,文化与艺术、信仰与科技造就的神奇,神州之最。其意义不仅体现在宗教、历史和文化上,还担负着带动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相关产业共同发展的重任。灵山大佛景区于1997年建成,占地面积约30公顷,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江南佛教文化的代表性丛林,使其在国内的旅游行业中取得了重要地位。
 
      美丽的灵山胜境,同事间亲切的话语,让每位女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享受了生活中的无限乐趣,集体的力量也在活动中悄悄凝聚,同时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无比喜悦和无比快乐,更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获得了更多的工作源动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