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2013年度第二次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12/05


        为进一步完善吴江华衍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行风监督,12月3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2013年度第二次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在吴江第二水厂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公司总经理安永琦先生主持,公司高管和来自社会各界的14名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安总向各位行风监督员汇报了吴江华衍水务在行风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在公司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恳请各位行风监督员广开言路,为公司行风建设及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位行风监督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客观公正地对公司的供水保障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准,为客户创造安全的饮用水环境;以及如何加强公司正面宣传、人才队伍建设、树立公司品牌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安永琦总经理表示,要切实把各位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行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使供水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行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