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华衍好声音”半决赛(五进三)举行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12/19


  
   “华衍好声音”歌唱大赛半决赛(五进三)于12月16日晚上6:00时在公司五楼成功举办。本场比赛特邀中国民族声乐研究会会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吴江区历届职工文艺大赛总导演  张策良老师,吴江区职工音乐舞蹈协会理事、吴江经济开发区中学音乐老师 盛颖女士等五人担任评委。
   
    初赛选出的“五强歌手”,按照赛前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一一进行演唱,第一轮演唱结束后,评委打分,得分最低的选手被淘汰,然后进行第二轮的演唱,按照同样的方法再淘汰一名选手,决出年度“三强歌手”。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稽查办的李丹与客服部的马一飞的得分完全一样,并列第四名。评委经过讨论之后,决定让他们加赛一轮,最终客服部马一飞以微弱的优势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更加激烈,歌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一首首动人的旋律把观众都带入到歌曲的意境中……
   
    选手们都演唱完毕后,“华衍好声音”—总经理安永琦先生,在大家的掌声中,与财务部陈英合唱了一首《在雨中》,把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三强歌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总经办沐涛、财务部陈英、客服部马一飞,他们将在公司春节晚会上进行最终的比拼,产生年度总冠军。
   
    通过本次歌唱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更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