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小记者走进吴江华衍水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3/12/11


      为让更多的同学们从小了解自来水的生产工艺,理解水的来之不易,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11月21日下午,公司联合吴江日报小记者工作室组织吴江三所小学共计69名小记者一起走进吴江华衍水务,亲身体验自来水的制水工艺,使同学们从小树立爱护水资源、合理用水、节约用水的意识。
 
      小记者们首先至公司第二水厂,通过听讲座、采访提问等方式,初步了解自来水制水工艺流程、水源地防护措施等,以及浑浊的太湖水是如何变成清澈干净的自来水。随后,他们跟随讲解员参观水厂,直观、清楚的看到了自来水处理的整个工艺流程和每个工艺环节。参观过程中,他们随时不忘用手中的笔记录下自己的心得,用相机、DV拍摄下难忘的瞬间,用心感受着“水”的事业。参观最后,小记者们还礼貌的向讲解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看法,讲解员对每个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观自来水的生产工艺流程,小记者们真切感受到了自来水的来之不易和珍惜水资源、保护水源地的重要性。他们也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告诉更多的同学  “自来水非自来”,要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保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队伍中来。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