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走进江南水务 学习行业典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7/02


     作为一个服务民生的行业,只有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供优质的供水,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只有走出家门,拓宽眼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才能不断进步。2014年6月27日,吴江华衍水务董事及总经理安永琦带领高级管理人员一行10人来到江南水务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供水营业大厅、调度中心、澄西水厂和水质检测中心。营业大厅设有业务受理区、形象展示区、用户接待区等功能区域,同时配备了叫号系统、监控系统、液晶电视、LED展示屏等设施,标准化的营业窗口提供了包括用水报装受理、水费收缴、用水咨询等专业化的涉水服务。走进江阴的澄西水厂,先进的自动化控制体系以及整洁干净的厂房设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水质检测中心,国内领先水平的水质检测仪器设备和国家CNAS认证保证了出厂水水质的安全。
 
     江南水务供水区域覆盖江阴城乡988平方公里,服务人口超过200万,与吴江华衍水务的供水区域面积、服务客户数以及供水模式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和业务交流,公司将借鉴优秀企业在业务管理和客户服务方面的长处,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整合智慧水务平台,并顺利完成实验室CNAS认证。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