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4/07/04


     为加强公司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应对火灾的能力,2014年6月27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消防逃生演习在第二水厂举行,位于总部大楼的所有员工参与了本次演习。
 
     随着一声消防警铃的响起,各部门应急负责人员按消防广播的提示立即做出反应,迅速向本部门人员分发湿毛巾,并组织员工其按消防逃生示意图迅速撤离至应急疏散集合点,并清点部门人数。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应对火灾时的应急逃生能力,再次检验了公司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公司会针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分析,并对预案进行完善梳理,进一步提高公司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管理水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