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服务“零距离”,锦旗背后的故事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26


7月26日上午,君悦半岛小区物业经理戴晓华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好管家,服务热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吴江华衍水务客服管家吴金晶手中,感谢她主动上门为社区居民提供用水服务,为居民排忧解难。吴金晶高兴地说:“很荣幸能够收到这面锦旗,这既是我的荣誉,也是对我们客服管家工作的肯定。我会继续‘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居民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服务。”

5f50cf6d919c3ed20584b803d683562.jpg

作为一名走在服务一线的客服管家,吴金晶总是耐心真诚、细心周到地服务居民。今年5月,她主动联系了君悦半岛小区的物业经理,上门帮助用户签订供用水合同。在办理过程中,她发现小区26幢一用户家中水量偏高,凭着过去的经验,吴金晶认为应该是发生了漏水,便主动同用户前往家中查看。仔细排查后发现,是马桶浮球位置过高导致漏水,她帮助用户调节了浮球的位置,用水量也顺利恢复正常,用户对她赞不绝口。

去年的这个时候,吴金晶还是一名“幕后”服务人员。作为热线中心的客服专员,“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是她最熟悉的一句话。穿上制服,戴上耳麦,接通电话,虽然无法与客户面对面,她用“带着微笑”的语言,通过电流为耐心客户答疑解惑。

2021年4月起,为了给客户温馨、精准的专属服务,吴江华衍水务推行“客服管家”服务。像吴金晶一样的多名客服专员和抄表员从幕后走到台前,来到客户身边,成为客户的专属“水管家”。

7f641ac2ea86206c65f8dad8f7a3d8a.jpg

今年1月,吴金晶来到了离家40多公里的盛泽供水服务部,正式成为一名客服管家。面对新的岗位和陌生的环境,她选择了主动走到客户身边,前往小区,让居民就近办理业务。近日,连续热浪袭击下的江城,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有些“艰难”。高温没有阻挡客服管家服务的脚步,吴金晶和她的同事们顶着烈日来到小区居民中间,帮助居民办理用水业务,解答用水知识,在盛夏为居民们送上了一抹清凉。

72ff1d66b15c319bf537a275f01c67f.jpg

目前,吴江华衍水务已在全区配置了15位客服管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客服管家一岗多能,有效串联起客服、抄收、抢维修等岗位资源,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作为公司的“前线步兵”,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优秀品质,将服务覆盖到“从源头到龙头”的最后一站,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