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水务在全省供水管道工苏州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27


近日,“2022年全省百万城市建设职工技能竞赛水务行业供水管道工“苏州地区选拔赛正式落幕。本次比赛由苏州市水务局工会联合会主办,全市10家供水单位共派出22名选手参加。

在酷暑高温天气下,选手们经过激烈的实操比赛和理论考试,最终共五位人员脱颖而出,其中来自七都供水服务部的代表选手杨月建取得综合成绩第二名的佳绩,他将在九月份代表苏州市参加决赛。在此,预祝该选手在决赛中再创佳绩。dd0add4a78668fb38ca54f21c62c17c.jpg

此次竞赛旨在促进水务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供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吴江华衍积极响应,营造水务人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的良好氛围,为水务行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都供水服务部 孙燕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