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客服系统业务连续性演练顺利完成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7/29


为了让用户享受更舒心、高效的服务,保证服务的稳定性与持续性,7月26日,吴江华衍水务对客服系统进行了本年度信息系统业务连续性恢复演练。1.jpg

本次桌面演练模拟了客服系统生产环境崩溃,数据库崩坏的灾难场景。得知灾难发生后,客服系统负责人第一时间通知微官网等相关系统负责人员,同时组织项目组成员按照既定步骤,有序的进行数据库文件还原及应用环境部署,大家各司其职,以最快速度恢复了系统的正常运行。本次演练再次提高了项目组人员的实战经验及部门间协作的能力,做到灾难发生时,将灾难对服务的影响控制在公司能够承受的最小范围之内,保证重要业务流程的连续性。

通过本次恢复演练,项目组更加强烈的意识到系统稳定、持续的重要性,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通过预防手段降低信息化系统灾难发生的可能性,保证为客户服务提供坚实的后盾。

资讯科技部 吴莉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