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管道纵横万里长,漏损治理显真章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09


近日,震泽供水服务部产销差主任沈志海依旧如往常一样打开手机查看各个区域的夜间最小流量用以掌握供水的最新情况。突然他发现直供表上的数据猛然增加了130m³/h,异常的数据让他意识到一定存在漏损情况,因此他当即前往震泽供水服务部规划寻漏方案。

2.jpg

8月的骄阳炙烤着供水人的脊背,但他们依旧肩负着保障居民正常用水的责任。就这样,一辆电瓶车一个身影穿梭于八都的街头巷尾。事前准备工作确定了检测供水主管,反证法的使用缩小检漏范围。多年的整治经验更是在主管寻漏过程中起到了导向的作用。历经三小时,终于在八都八丝新路的主管上发现了漏损管段。

随后的维修工作中,震泽供水服务部经理谢卫兵进行现场指挥,产销差管理主任沈志海、管网维护主管沈建惠进行协助。谢经理在开工前上报公司进行区域性停水,随后调来挖掘机进行施工作业。由于迫近晚上饭点,为了减轻对居民的影响,在场所有人员都保持最清晰的头脑、最高效的施工、最迅捷的速度与时间赛跑。

从发现问题到安排维修再到恢复通水,整个过程仅历时两小时,停水时长为一小时,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又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对于居民用水的影响。确保夏季高温用水,吴江华衍水务坚守供水一线,时刻准备着。

震泽供水服务部  吴俊杰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