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顺利举办短视频拍摄技巧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26


 

8月25日,吴江华衍水务邀请资深短视频讲师沈阳来到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短视频拍摄技巧培训。供水服务部、工程管理部、水质检测中心等一线部门的15位青年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短视频拍摄技巧培训分为拍摄、脚本写作、后期剪辑三个阶段,讲师围绕景别、构图、运镜等视频拍摄要点,结合水务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引导现场学员自己动手,进行拍摄和剪辑。培训最后,学员分组完成了短视频从脚本写作、现场拍摄到后期剪辑的全过程,对短视频制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愈加受到人们的青睐,宣传从静态图片向动态视频扩展成为必然趋势。适应时代发展,吴江华衍水务将积极引导相关部门员工从工作中发现亮点,开展短视频拍摄,提升公司整体宣传能力,展示一线供水事业发展成就和水务人风采。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