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高效服务办实事 赠送锦旗表心意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08/25


822日下午,苏州臣友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方负责人金勤发一行人来到吴江华衍水务,送上了“务实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对我公司专业化、高效化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1.jpg

苏州臣友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为梅堰育新桥农村生活污水改造项目施工单位。本项目与我公司DN900一级管存在交叉点,周边环境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我公司巡检组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管线进行交底,并安排专人重点监护。施工两个月以来,吴江华衍水务积极配合,既保障了高峰期供水安全,又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这面锦旗传达的不仅是施工单位的感谢,更是对吴江华衍水务的认可和鼓励。今后,吴江华衍水务将继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民生工程,并时刻牢记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供水运行维护中心   沈炯浩  江立星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