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荣获港华集团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港华集团TQM推广年度奖项公布,吴江华衍荣获2022年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这也是吴江华衍连续四年荣获该奖项,出色表现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肯定。

5bd4ef137fcac322b07e30932097ceb.png


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根据企业在集团五大系列活动:TQM培训及知识问答活动、我的减碳行动秀、企业减碳节能宣传倡议短片拍摄比赛、企业减碳节能成功案例评选、企业线下推广活动评选暨TQM宣传创意设计比赛的综合,得分评出,由得分排名集团前十的企业获得该奖项。

2022年TQM推广自今年3月启动后,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员工的热情响应。在集团四大系列活动中,吴江华衍荣获“优秀减碳行动”帖子3个、减碳节能宣传倡议短片冠军、企业减碳节能成功精华案例2个,并荣获企业线下推广对外活动奖

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文化推进硕果累累。吴江华衍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将集团“双碳机遇”的管理主题以及TQM“明礼、匠心、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

总经办 沈佳艳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