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2022年客服管家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0/31


为进一步深化客服管家式服务模式,积极探索,稳步壮大管家队伍,吴江华衍于近日开展了客服管家竞聘工作。

678d813d2efead766954e7d4c277cb2.jpg

自公司竞聘公告发布后,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报名,经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4人进入了面试环节。

面试过程中,4位竞聘者围绕客服管家岗位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体会,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竞聘优势。最终,经过评委综合评定, 3人顺利竞聘成功。

客服管家作为吴江华衍服务升级转型的典范,承担着为用户提供贴心又精准的专属服务,实现“被动”接受服务转向“主动”服务的职责,因而吴江华衍对其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竞聘上岗外,后期吴江华衍还会通过多种形式致力于将客服管家培养成集抄表、收费、维修、宣传、咨询、销售“六位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人才。

人力资源组 赵建娣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