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019届未来之星圆满结业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2/11/22


1118-19日, 2019届未来之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公司副总经理顾向明、助理总经理朱坤、高级经理马岑飞与学员一起参加结业仪式。

合影1.jpg


结业仪式上,各位学员立足本职工作依次作了结业汇报,展现了踏实的工作精神和深度思考的能力。随后,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五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奖牌。

优秀学员颁奖.jpeg

结业仪式后,公司为学员安排了富有挑战和乐趣的团建活动,进一步让学员展现了自我,放松了身心,加强了交流,锻炼了体魄,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活动圆满结束。团建项目二.jpeg

岁月不居,未来可期。本次结业对学员来说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动力,期待未来之星学员以崭新的自我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舞台贡献自己的力量和青春,助力公司在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力资源组 赵建娣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