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张炳高一行春节前莅临吴江华衍走访慰问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1/19


春节将至,1月19日上午,吴江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炳高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汾湖供水服务部,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吴江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吴建荣、总工程师陈书明、徐兴忠以及汾湖供水服务部经理陈玉超陪同。f4d90958844e1f1b49984b0e4abcf70.jpg

张书记详细听取了2022年汾湖供水情况以及今年春节期间保供安排,对供水公司在过去一年为吴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书记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叮嘱公司负责人要加大对节日期间在岗职工的关心照顾,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供水保障工作的安全稳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同时也鼓舞着大家信心满满地迈向新的一年。吴江华衍全员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用水安全,让供水居民度过一个欢乐而又祥和的新年。

汾湖供水服务部  顾娟娟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