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24小时守护,智能水表助力独居老人共享智慧生活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1/05


近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盛泽供水服务部上门为一位84岁的独居老人——胡老伯办理了用水提醒服务。此前,吴江华衍工作人员在社区走访中得知,胡老伯腿脚不便又长期独居,于是主动上门为其安装了智能水表,开通了水量预警功能。IMG_0001.JPG

无独有偶,在松陵街道,吴江华衍携手梅里社区和东门社区为5位独居老人安装了智能远传水表,并将“用水异常”短信提醒绑定在老人指定的亲人手机上,以便及时为老人们提供服务和援助。

独居老人用水提醒”是吴江华衍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用水可以从侧面反映出独居老人的情况。以智能水表现自动抄表功能为基础,吴江华衍开发水量预警通知功能,并通过智慧平台分析独居老人用水习惯、关注用水情况,当24小时内用水量为0.00立方米或日用水量超过平时的3倍时将触发警报,并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推送给老人家属、社区工作人员和吴江华衍客服管家,为老人提供帮扶救助,排除风险隐患。

助力“养老”变“享老”,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温度。自首次试点以来,吴江华衍不断完善办理流程,在吴江全区推广“智能水表守护独居老人”行动,截至目前各镇区已有共27位老人加入了这个大家庭。“用户签署独居老人生活用水提醒服务申请书后,就可以开通水量预警功能。利用智能化手段为服务“赋能”,吴江华衍将持续助力老龄友好社区建设。”吴江华衍客户事务部副经理张莉芬表示。

综合盛泽供水服务部和松陵供水服务部通讯稿报道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