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高效服务见成效 服务周到获锦旗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01/12


1月10日,苏州兆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到吴江华衍,送上“爱岗敬业、服务周到、沟通高效、优质服务”的锦旗,对吴江华衍全力推进盛泽建发云锦湾办理通水证明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一月照片2.jpg


盛泽建发云锦湾计划于12月完成交付证明,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前期验收工作变得非常困难,对此吴江华衍企发部积极沟通各个验收部门,在节点前顺利完成相关验收,并于12月顺利办理通水证明。

锦旗传达的不仅是建发集团的感谢,更是对吴江华衍的认可和鼓励。今后,吴江华衍将继续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企业发展部 钟晓亮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