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顺利开展应急备用水源地安保实战应急演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备用水源地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防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梳理安全保卫应急处置流程,11月16日上午,吴江华衍组织开展应急备用水源地安保实战应急演练。1.JPG

本次演练以“外来人员进入应急备用水源地内部进行偷钓”为背景进行模拟演示。主要流程为外来人员驾驶船只从外部水域进入应急备用水源地开始偷钓,安保人员在监控中发现后,穿戴好防护用具驾驶电动车赶往现场并控制住偷钓人员、渔具和船只,同时通报应急指挥部,根据指挥部指示进行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偷钓人员及渔具全部带走。

区水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旭东参加演练,并对本次应急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刘主任对备用水源地后续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健全应急预案体系,提高实战演练效能;要强化水源地安保与公安机关联动机制,形成常态处置合力;要持续推进备用水源地规范化管理,确保全区供水安全。

此次演练使全体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熟练掌握了安保用具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安保实战现场指挥和协调应变能力,加强了应急备用水源地安保与公安派出所的联动机制,为吴江华衍维护应急备用水源地安全稳定、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

衍达检测 顾远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