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锦旗献真情 服务暖人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3/12/13


12月8日,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建部领导来到吴江华衍,送上一面写有“排忧解难办实事,优质服务为企业”的锦旗,对吴江华衍松陵供水服务部的优质服务表达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1212170315.jpg

苏州迈为是一家主营太阳能光伏高端装备的上市企业,该企业位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兢路以北的太阳能电池片设备项目,是苏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0月中旬,企业扩建二期项目急需用水,吴江华衍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对接。经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设计的用水接入点周边暂无道路和供水管网,需要调整接入点位置。为解决企业用水问题,吴江华衍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反复讨论后制定了最优接入点的施工方案,并提供一站式主动服务,大大缩短企业用水报装的审批时间。最后,顺利在企业要求的时限内完成施工,实现通水,保障了企业生产,得到了企业赞赏。

吴江华衍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专业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为区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松陵供水服务部 盛英儒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