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顺利通过2023年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05


近日,吴江华衍顺利通过2023年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cba121e18359df8e4321b4d7f879292.png

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委派审核组对吴江华衍进行了2023年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期间,审核组依据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标准要求,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与相关人员交谈询问等方式,对能源采购、能源计量器具配备、能源消耗利用、能源管理内审、管理评审以及各部门的能源基准、能源目标、节能管控措施、节能技术应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核评价。同时针对各部门如何更好履行能源管理体系相关职责、如何完善能源目标指标及基准、如何全面地识别节能机会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审核组对吴江华衍在节能降耗、能源综合利用、能源评审、持续改进等方面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及如何进一步提升能源管理水平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终确认吴江华衍的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标准的要求,顺利通过2023年度监督审核。

体系及监察稽查部  卢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