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工程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充分发挥职工代表权利,12月29日,吴江工程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职工代表共计35人参与大会,吴江工程执行董事杨帆、工会主席李华国作工作汇报。微信图片_20240105144134.jpg

吴江工程工会委员林雄主持会议,向大会报告会议筹备和资格审查情况。随后,吴江工程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上,杨总作吴江工程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介绍吴江工程的发展历程,公司经营范围,总结2023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明确下一阶段吴江工程的整体规划。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马岑飞对员工手册、不定时工作制、岗位管理制度进行详细介绍,经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及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微信图片_20240105144124.jpg

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让职工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公司的重大决策与重要事项。进一步深化了民主管理工作,维护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切实保障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及监督权。

最后,随着国际歌的奏响,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工程管理部 李丽红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