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平横线DN1600给水管道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1/12


近日,随着平望镇顾扇村口最后一块混凝土路面修复完成,平望平横线梅堰大桥北DN1600给水管道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微信图片_20240102213813.jpg

该段管线为吴江区东西向主供水管,为保障供水安全,吴江华衍对该段老旧钢管进行了更换。

在该工程立项后,公司多次召集供水运维中心、工程管理部、生产运行部、平望供水服务部等部门召开会议,对停水施工案进行会审。整个工程施工期间,不仅避开了吴江的供水高峰期,还调整了部分乡镇的供水格局,最大限度降低主供水管网施工对居民生活、企业生产的影响。

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工程稳步推进。无论是原管道关阀停水还是新管道冲洗消毒,公司严格把控每一项工作细节,确保工程的安全与质量。

吴江华衍水务始终将供水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消除供水管网的安全隐患,从“源头”到“龙头”筑牢供水“生命线”,有效保障用户安全可靠用水。

工程管理部 金宇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