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客服管网人员齐出力 热情服务解民忧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0日,吴江华衍横扇供水服务站收到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心系用户”的锦旗,以此表达用户对吴江华衍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的衷心感谢。锦旗照.jpg

1月初,横扇供水服务站客服专员在抄表中发现,菀坪农业银行水量异常增加,随即通知用户关注此现象。因内部管网错综复杂,用户求助吴江华衍工作人员帮其梳理管线。横扇供水服务站客服、管网人员齐赴现场,经多次梳理沟通,发现现场存在3家用户、2块水表,农业银行和网咖各有一块水表每月正常缴费,宾馆接通农业银行和网咖表后管道用水。经协调,3家用户已重新规划表后管道,保障用水安全。

吴江华衍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松陵供水服务部 支伟威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