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未来之星”学习计划之“SQS培训”


       2014年10月16日至17日,吴江华衍水务“未来之星”学习计划之“SQS培训”在公司三楼培训室展开,2014届“未来之星”学习计划学员及公司SQS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培训讲师分别由芜湖华衍水务人力资源总监查玥红女士和吴江华衍水务人力资源总监黄荣先生担任。首先由查总详细介绍了港华集团SQS发展历程,然后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及讨论引入SQS项目研究的概述。次日,黄总分别从SQS项目运作原理和SQS项目研究工具两个方面带领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SQS项目研究课程。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运用多种课堂互动方式,引导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两天的学习和交流,学员们对SQS项目研究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初步掌握了SQS项目研究的一系列工具,为未来公司及部门SQS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