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从技术到管理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新晋管理人员及相关核心技术等人员的管理水平,助力他们顺利实现从管理自我到管理他人以及从技术到管理的转变,公司自20187月至20199月共计组织四期《从技术到管理》培训,其中初阶培训两期,高阶培训两期,每期培训均分为2天的面授课程及四次一小时的线上辅导,培训学员80人。

活动剪影1.jpg

本次系列培训的面授课程讲师为拥有世界500强及著名企业管理经验和卓越授课技巧的赵茹梅和刘志红老师。课程主要围绕“自我认知、目标管理、打造高效团队、有效沟通以及辅导下属、激励团队、向上管理、跨部门沟通、推动变革等几方面展开,经过精心的课程设计,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游戏为载体,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学员的参与度,促进了培训效果。

课程讨论2.jpg

线上辅导课程则以解决实际管理问题为出发点,通过调研分析整学员面临的管理问题,并以此确定每期辅导主题,进行针对性地指导和培养,确保培训成效。

线上、线下课程的结合以及初阶、高阶的课程设计,多元化的培训方式融合了领导力提升的核心理念,对于帮助学员建立一套完整的管理知识体系架构、轻松掌握从技术到管理晋升所必须具备的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