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组织思维导图及应用培训


      3月13日,为引导学员进行富有创造性的思考,吴江华衍水务组织思维导图及应用培训,未来之星及储备人才共36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讲师是来自台湾的资深培训专家陈政一。从认识思维导图、思维导图绘制要点、实用范围以及落地实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过游戏与体验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引导学员们创作出了一幅幅构图精美、内容充实的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图,是上世纪六十年代英国人东尼•博赞发明的一种全新笔记形式,它可以引导人们进行富有创造性的思考,被广泛地用来提升个人及组织的学习效能及创新思维能力。通过一天的学习,各位储备人才及未来之星掌握了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对于提高他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及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