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特约撰稿人培训顺利举行


11月8日下午,吴江华衍水务第一期特约撰稿人培训在2号培训室进行,培训邀请到苏州日报社知名摄影记者王小兵作为主讲人讲解摄影知识。

50023131767076526.jpg

培训中,王记者从个人经历和摄影实践出发,就拍摄参数设置、摄影技巧、作品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帮助特约撰稿人更好地学习和了解如何抓取新闻现场亮点、传达人物情绪。培训结束后,吴江华衍水务特约撰稿人团队来到苏州天平山开展采风活动,王记者对特约撰稿人成员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指导。

吴江华衍水务特约撰稿人团队于今年10月招募组建。团队组建后,公司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引导特约撰稿人发现工作亮点,提高摄影和通讯写作专业能力,调动写稿发稿积极性,充分发挥特约撰稿人在企业传讯和媒体宣传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公司宣传水平,助力公司品牌建设。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