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组织揭秘PPT真相培训


为帮助员工了解PPT制作基本技巧,开拓PPT制作思路,1010日,公司组织2019届燎原计划学员及部分PPT使用频率较高人员在公司二号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PPT培训。

课程中,讲师仝德志提出文不如字、字不如表、表不如图 PPT制作最基础的原理,整齐规范是PPT制作的基本要求,并着重向大家分享了包括文字段落、图片处理、SmartArt的使用以及母版及背景设计等基本操作。在培训过程中,仝老师通过实际案例的制作演示与讲解,引导学员进行实操练习,让学员进一步提升了PPT的制作技巧。

参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实操性强,对工作帮助较大,可有效提高自己的PPT设计与制作水平。未来,公司将针对广大职工学习需求,聘请相关领域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培训专家,为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加油助力。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