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公司组织2019届燎原计划结业仪式


2月2日,公司举行2019届燎原计划结业仪式。公司总经理汤阳出席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所有出席人员一起观看了2019届燎原计划学员整个培养期间的成长花絮及对公司的祝福视频。随后,各位学员立足本职工作依次作了结业汇报。汇报结束后,汤总为大家指出了“燎原计划”蕴含的培养理念,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牢记公司的希望,扎根基层,不断学习、增长见识、增长才干,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引领带动作用。此外,汤总还选取了《上甘岭战役》里的几个精彩片段进行分享并引导学员发现其中所隐含的工作技巧及管理知识,以提升学员的执行意识和管理意识。

仪式最后,汤总为顺利结业的19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岁月不居,未来可期。相信在公司的重视和支持下,顺利结业的学员将不断探索,持续成长,用滚烫的青春,与公司共铸美好明天。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