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人才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中层管理者赋能工作坊顺利落幕


为提升中层管理者的管理思维和管理技能,1210-13日,吴江华衍水务特别邀请到了OD专家教练团队进行了“冠军团队教练营”赋能培训。港华集团副总裁刘文瑜全程出席。

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中坚和脊梁,重要性不容质疑。此次培训旨在帮助角色转换,打破沟通壁垒,释放潜能,突破限制,更好的激励团队,带出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冠军团队。

在这次培训工作中,专家教练团队通过场景推演、研讨分享、震撼发问、案例讲解等形式翻转课堂,让参与的学员成为培训的主导。在专家教练团队的引导下,中层管理者进一步了解和接纳自身行为风格的特点、优势和盲区,结合S理论,最终突破核心限制,实现蜕变成长,开启了有效管理沟通的新征程。

此次培训是赋能工作坊的又一次落地,也是一次团队共交流、共促进的知识座谈会。接下来,吴江华衍水务将继续开展专业培训,打破常规,破除定势思维,以新观点、新思路帮助员工成长。

总经办 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