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公司积极开展SQS培训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24


   
    为更好地推广SQS活动,提高各小组SQS活动开展水平,人力资源部于8月23日在公司三楼培训室组织了为期一天的SQS专题培训,来自客户服务部、管网运行部、工程部、生产运行部、品质风险部等部门的6组SQS小组成员及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吴江港华燃气的赵筱女士进行授课。赵老师首先介绍了集团的SQS发展历程,然后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及讨论引入SQS项目研究的概述,接着从SQS项目运作原理和常用研究工具两方面带领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SQS项目研究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SQS项目有了深入的理解,并且掌握了SQS项目研究的一系列工具,为各小组项目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