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在客服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25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能的氛围, 9月19日至20日,水务部举办了华衍水务第二届客户服务技能大赛,大赛在吴江华衍水务举行,来自吴江、芜湖、马鞍山及江北华衍水务四家公司的62名选手参赛。

4.jpg

本次大赛包含应知应会考试、客户服务情景模拟竞赛和抄表员技能竞赛。9月19日上午,水务部分别在吴江华衍和芜湖华衍设置考点,进行了应知应会考试,考试内容包含岗位及相关业务知识、员工手册、企业文化和水务行业规范四项内容。9月20日上午,在吴江华衍水务3楼培训室进行了现场竞赛回答和客户服务情景模拟竞赛。9月20日下午进行了抄表员技能竞赛,模拟不同抄表环境,抄表员现场抄表。

2.jpg

经过多番角逐,我司在多个项目中名列前茅。公司盛泽供水服务部的徐一伟、松陵供水服务部的吉宏、汾湖供水服务部仲欢庆获得了抄表竞赛的前三名;公司客户事务部的张莉芬获得应知应会考试的第一名。根据各家公司的总成绩,我司又摘得本届大赛的团体综合第一名。

3.jpg

港华集团副总裁、吴江华衍副总经理刘文瑜,芜湖华衍水务常务副总经理、马鞍山、江北华衍水务副总经理周勇,及吴江华衍总监杨帆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1.jpg

公用事业之服务用心是城市之文明程度之反映,吴江华衍客服队伍将会继续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关注客户需求,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坚持高标准践行服务承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切、专业、高效率的服务。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