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筑梦未来 新“星”起航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30


927日上午,2019届未来之星开班仪式在二号会议室如期举行。公司总经理汤阳、副总经理吴建荣、万明、陈书明、总监杨帆、黄荣、钟华芳、张寿龙参加了开班仪式。

未来之星大合影.jpg

开班仪式上,黄总作了未来之星项目简介并介绍了2014届及2017届学员的留任及升职情况。接着,2017届未来之星学员李众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未来之星颁奖合影.JPG

会上,汤总分别从公司和个人成长的角度为在座的学员指明成长的方向并寄予厚望,随后,分别为2017届优秀学员及优秀小组成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未来之星人才培养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为公司培养了近60名优秀人才,本次新入选的29名学员将在接下来近两年的时间里接受全过程的指导培养和评估,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获得一个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长,以实现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的有效契合。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