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区委书记王庆华一行莅临吴江华衍水务检查供水保障工作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26


925日上午,吴江区委书记王庆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带队莅临吴江华衍水务,检查供水应急安保工作。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全程陪同。

3.jpg

各位领导们听取了汤阳总经理关于“吴江华衍水务从源头到龙头,构建供水新格局”的工作汇报。汤阳总经理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吴江华衍水务的支持和关怀,并介绍了公司在水源地安全、水厂安全、管网建设和改造、二次供水安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国庆期间各项安全保供措施。

1.jpg

检查组领仔细了解了水源地围网拆除、深度处理全覆盖工程和三大改造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高度赞扬了二次供水泵房管理成果,认为吴江华衍水务在二次供水泵房建设上做到了行业领先。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领导们来到了吴江华衍水务第二水厂加氯间进行实地检查,生产运行部高级经理陈超介绍了加氯间的作业流程和安保措施。

2.jpg

领导们一致认为吴江华衍水务加氯间台账清晰,流程科学,应急处置程序完善,安全性保障性高,要求吴江华衍水务继续落实好各项供水保障措施,以实际成效迎接70周年大庆。

吴江华衍水务始终坚持以水质安全为中心,通过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工作,不断完善从源头到龙头的多级安全屏障举措,切实保障吴江区供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