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水务顺利开展反恐防恐应急预案演练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24日上午,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联合区委网信办、区公安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等多部门开展2019年反恐防恐应急预案演练。

2.jpg

演练开始前,吴江华衍水务总经理汤阳致欢迎词,汤总表示,吴江华衍水务秉承港华集团“唯安全之道笃行之”的安全理念,不断完善从源头到龙头的多级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吴江区供水安全。

1.jpg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永明在致辞中强调了完善供水安全应急保障体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演练能够检验预案的有效性和各方的协同能力,进一步提高应急响应速度

演练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模拟了可疑人员潜入水厂投毒的情景。发现可疑人员之后,吴江华衍水务迅速启动应急响应,与警方联动抓获可疑人员,并联系区卫健委进行水质检测,全面确保水质安全。

4.jpg

第二阶段模拟了黑客入侵水厂网络的情景。吴江华衍水务发现网络攻击后,立即进行应急处置,阻止黑客攻击,并将黑客相关信息上报区委网信办和公安局网监大队,帮助锁定黑客作案地点。演练共用时近1个小时,参与人数20余人,充分检验了在突发情况下,吴江华衍水务各部门和政府各单位之间的应急处理和协同合作能力。

演练活动获得了政府领导和港华集团领导们的肯定和好评。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林铭荣对演练进行点评,他向各参演单位表示敬意,并强调在演练结束后要继续深化检讨预案,狠抓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使应急管理工作更加有效,政府及群众更安心。

6.jpg

区水务局副局长孙志剑对演练作出总结,孙局高度赞扬本次预案演练科学有效,充分肯定吴江华衍水务为保障供水工作的平稳运行,和饮用水水质安全作出的不懈努力。

3.jpg

同时要求吴江华衍水务继续绷紧安全之弦,全面维护好全区供水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