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吴江华衍喜获港华集团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5日晚,港华集团TQM推广年度奖项公布,吴江华衍水务荣获2019年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出色表现更为华衍水务荣获2019年TQM区域推广大奖提供重要助力。

TQM企业推广杰出表现奖根据企业在集团TQM诚信理念导入活动、乐在阳光下两难案例评选、 OK没问题微视频比赛、线下明礼诚信推广活动的综合得分评出,由得分排名集团前十的企业获得该奖项。

551715437493781231.jpg


2019年TQM推广自今年3月启动后,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员工的热情参与。在集团四大系列活动中,吴江华衍水务荣获了诚信导入发帖阶段获集团精华帖4篇、诚信乐在阳光下优+方案1篇、“OK没问题” 微视频比赛优秀微视频奖、对内线下明礼诚信推广活动奖和对外线下明礼诚信推广活动奖。为进一步推广诚信理念,吴江华衍水务还组织了水厂开放日、世界水日放鱼护生态、单车天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将诚信“正直、胜任、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传播到社会各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