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吴江华衍水务参加区水务系统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8日,苏州市吴江区水务系统第三届“兴水惠民杯”职工运动会在吴江物资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等八个项目。

1.jpg

吴江华衍水务作为首次参赛的队伍,秉承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吴江华衍人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不仅在单项比赛中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羽毛球男子第一名、羽毛球女子第一及第二名、乒乓球女子第一及第二名并包揽男子乒乓球前三名,最终综合各项比分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2.jpg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吴江华衍水务各部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增进了与其他吴江水务系统职工及区水务局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使吴江水务人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快乐中得到收获,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水务事业。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