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芜湖华衍人力资源部一行至我司交流学习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09/30


926日,芜湖华衍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慧一行6人至吴江华衍水务交流学习。公司总监黄荣、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瑞芳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芜湖交流照片1.jpg

上午9时许,交流会在公司二号会议室举办。首先,黄总介绍了公司在人才管理、员工培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李瑞芳经理就“薪酬绩效”、“奖惩制度”、“人才培养方案”、“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期间,双方就人力资源工作中面临的人才流失、专业人才短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芜湖交流照片2.jpg

交流会结束后,芜湖华衍人力资源部一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继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为华衍水务人力资源工作带来新思路、新启发。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