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上海市台办交流处处长王跃一行走访吴江华衍水务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9/10/16


10月11日下午,上海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处长王跃、科长何成承和单车天使创办人杨民忠老师至吴江华衍水务,就台湾单车天使神州圆梦之旅公益活动的成效和意义进行了交流指导。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阳、总监黄荣、总监朱坤全程陪同。

2.jpg

交流会上,王处长指出,单车天使活动落点于台湾青少年儿童,辐射至广大台湾民众,极大地拓展了两岸交流互动活动的广度和宽度。王处长认为,吴江华衍水务在单车天使活动的开展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感谢吴江华衍水务三年来对单车天使活动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单车天使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助力两岸交流活动的进行。

汤总表示,吴江华衍水务作为公共事业单位,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借助对单车天使活动的支持,能够连接起两岸青少年儿童和社会公众的交流纽带,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

杨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单车天使活动在台湾弱势儿童帮扶工作和统一意识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黄总介绍了吴江华衍水务的企业文化内涵,并回顾了2019年单车天使吴江站的开展情况。

交流会的最后,王处长和杨老师向吴江华衍水务赠送了2019年单车天使活动爱心纪念牌和纪念册。

1.jpg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前往吴江华衍水务二水厂,看访了单车天使两岸“友谊常青树”。

吴江华衍水务秉承“惠泽社群、回馈社会”公益理念和“明礼、匠心、诚信”核心价值观,通过单车天使活动的开展,帮助了来自台湾的青少年儿童了解祖国大陆最新发展情况,同时,扩大了公司企业文化和公益理念的传播范围及影响力,让诚信为本,信守承诺,“正直、胜任、 担当”的理念从公司内部走向海峡两岸,走向更广阔的社会公众。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