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喜讯!李众杰获吴江区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演讲比赛二等奖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供水运行维护中心员工李众杰,代表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参加了苏州市吴江区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5“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演讲比赛二等奖.png


   近年来,吴江华衍水务始终坚持“唯安全之道笃行之”的安全管理理念,致力于建设安全、稳定、可靠的供水管网。自合资以来 ,在苏州市吴江区各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公司按规划不断完善供水厂站和管网建设,累计投资近40亿元,先后建成两座现代化水厂和五个加压泵站,形成4500多公里DN75以上供水管网,实现“全民共饮优质太湖水”的城乡一体化供水格局,提升了吴江区供水的本质安全。在提升管网安全运维水平方面,公司有序推进管网信息化工作建设,建成SCADA系统、GIS系统、巡检养护系统、水力模型系统等。建立29人的专业巡线队伍,采用了快巡、慢巡、无人机巡线等方式。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定期对阀门、阀门井、桥管等管网附属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和维护保养 。

 供水管网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供水“生命线”。未来,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管网运维安全水平,助力吴江区高质量发展。

部门:供水运维中心

作者:潘学锋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