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完美收官!吴江华衍水务三获港华集团TQM精华案例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20/07/01


6月30日,港华集团的TQM“迎难而上”案例评选活动之6月精华案例公布,吴江华衍水务提交的案例——《攻坚克难,活用新技术攻克检漏难题》成功入选,该案例由供水运行维护中心和总经办联合撰写,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本轮案例评选活动全集团共有12个区域123家企业参与,提交案例878个,吴江华衍水务再次获评18个精华案例之一,是继4月、5月精华案例获评之后三度入选,也是港华集团除绵阳港华外连续三次都获评精华案例的公司。

300-200mm旗帜.png

TQM“迎难而上”案例评选活动获得了公司各部门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活动累计收到公司各部门投稿81篇,经过严格的筛选、修改后,最终评选出集团级精华案例3篇,水务级精华案例4篇,公司级精华案例9篇,成绩斐然。

通过案例评选活动的进行,帮助公司员工更深入的理解TQM“明礼、匠心、诚信”的核心理念,同时向港华集团和各区域企业展示吴江华衍人迎难而上、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下一期活动——“获选精华案例演绎视频评选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各部门积极参与,再书吴江华衍水务和水务人“迎难而上”的典范故事,再创优异成绩!

部门:总经办 

作者:沈佳艳

责编:王璠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