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粽香传真情,同心为公益


    端午将至,吴江华衍水务义工一行10人于2017年5月26日下午走进吴江区黎里镇兴黎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及工作人员一起为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家庭共同包裹“爱心粽”。今年已是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的第七个年头,一路走来的坚持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当天下午,公司义工和社区居民临街摆放餐桌,餐桌圆盆里是早已准备好的糯米、红豆、肉、蜜枣,还有洗得发亮的粽叶。义工队员和社区居民热闹地包裹着粽子,手法娴熟,几位男义工也跃跃欲试,在其他义工的指导下尝试起来。
餐桌的另一头,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设立服务展位,指导过往行人关注“吴江华衍水务”微信公众号,绑定水表户号后即可实现水量水费查询、缴费等功能。
 

    活动最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义工队员们将爱心粽送到了孤寡老人和低保户手中,也将祝福和关爱传递到他们心中。吴江华衍水务自成立以来一向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鼓励员工回馈社会。2017年是吴江华衍水务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的第七年,通过公益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并将这种意识带到日常工作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