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吴江华衍水务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315日上午,由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吴江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承办的2018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吴江吾悦商业广场顺利开展,吴江华衍水务组织客户服务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用水宣传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中,吴江华衍水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受理咨询、现场办理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安全用水的相关知识、详细解读阶梯水价的具体政策,并耐心回复消费者日常用水方面的种种咨询,同时推荐微信等多种缴费方式以帮助消费者体验更简单、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2018年客户服务目标》、《用户服务手册》、《微信缴费》等宣传资料近200份,回复客户咨询30余次。并就供水水压、供水水质、抄收管理等服务内容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以期在日后的工作中取得进步。

2018年吴江华衍水务还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提供上门服务,主动了解客户在供水方面的需求,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体验。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