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吴江鲈乡实验小学小朋友及家长走进吴江华衍水务


为帮助小朋友了解自来水生产过程和加工工艺,从小树立爱水、惜水、护水意识,2018415日,吴江华衍水务邀请吴江鲈乡实验小学(越秀小区)小朋友及家长共约60人走进水厂参观并开展水知识讲座。

在参观环节,调度中心祁韬先生从小朋友感兴趣的画面入手,并调出监控画面,现场解说实时调度模式,让小朋友们切实感悟到太湖水是如何通过一系列的调度操作从水源地运输至水厂并最终配送到居民家中。到达热线中心后,吴卫琴女士亲切随和地给小客人们介绍了热线姐姐们的日常工作内容,小朋友们围在正在和用户沟通的姐姐身边,切实感受热线姐姐们的微笑服务;在参观二水厂时,生产运行部沈志斌、徐进先生尤为谨慎,将小朋友分成两批分别带到沉淀池围栏外给他们讲解沉淀池的作用和工作原理;纯净水厂谢艳女士带领小朋友在纯净水参观通道一边参观,一边从头到尾给他们讲解了纯净水的生产流程和工艺。

随后,工作人员将两组小朋友汇聚到一起开展水知识讲座。总经办魏雅萍女士用浅显的语言和有趣的图片向学生们说明了混凝、沉淀、消毒及配水的工艺流程,学生们踊跃举手,互动不断,气氛热烈。水知识讲座在呼吁小学生们节约用水、关爱水资源中圆满结束。

“和水做朋友”亲水实践活动是华衍•思源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直观地看到水通过各道工序,初步了解水由浊变清的净化程序,对水的生产工艺有基本的了解,认识到“自来水非自来”,养成合理用水的好习惯,树立亲水、爱水、惜水的意识,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水资源现状。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