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可持续发展

 传递爱心 奉献社会——吴江华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019日上午,吴江华衍工会联合吴江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超50名员工积极响应参与,献血总量达8500毫升,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了“水务人”的大爱和温暖。

热血不负韶华,涓涓细流汇聚大爱。献血活动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前来献血的员工一大早就在会议室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准备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本次献血活动历时两小时,员工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员工们有序领取登记表,完成个人信息填写、测量血压、检测血样等一系列操作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再依次排队进行献血。吴江华衍工会贴心地为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员工们准备了牛奶、香蕉、巧克力等补给。

据统计,今年已是吴江华衍第十一年组织开展此项爱心活动。一直以来,吴江华衍始终坚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提升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同时,展现了吴江华衍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良好企业形象。

客户服务中心 马晶婧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