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衍悦纯净水

公司新闻

 港华燃气倡议环保,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2009关灯活动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09/03/23


 

港华燃气倡议环保,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2009关灯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始于澳洲悉尼的关灯活动,亦是世界上表达关注气候变化的大型公众参与运动。港华燃气集团全力支持于2009328日晚上830930分举行的「地球一小时2009」关灯行动。并于近日向遍布全国14个省/直辖市的的70余家港华企业员工及其家属、客户等发出倡议:2009年3月28日晚8:30-9:30,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这项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球性行动,它呼吁个人、企业、社区和政府都积极采取措施,承担应尽职责,为人类共有的唯一家园、为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行动起来。

 

3288:30-9:30,届时,全球各地许多地标性建筑都将伫立于黑暗之中。世界各国人民将通过关灯这一方式,共同提倡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全社会对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的环保行动。港华燃气之母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亦是此次活动香港区的主要赞助机构及积极参与者,并会于当晚参加香港区的启动典礼。

 

多年来,港华燃气在为广大居民和工商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燃气,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更积极致力于保护及改善环境。引入天然气,大力推广清洁能源,积极开展旧炉具回收计划,推出高能源效益的炉具,推行节省资源和废物管理工作,采用“无纸张采购”政策,同时全面推广电子商务,推动无纸化办公,以电话、视频替代传统会议,使用再生纸张等;2008年还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合作,积极推广宣传环保。


更多文章>>
Copyright ©2019 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2034144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902100799号